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深化合作座谈会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9-03 09:32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大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屈连峰、党委书记杜树义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出席座谈会。

郑少南首先代表学校对大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保持着密切沟通和联系,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基本原则在产学研方面深入交流合作,不断产出新成果,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指出,经过“双一流”周期性建设,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更加鲜明,涉海领域科技研发更具优势,期待在屈总经理和杜书记的带领下,与大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交流,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屈连峰代表公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自去年与大连海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与学校的合作全方位升级,得益于学校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公司逐渐进入数字化转型发展新阶段,对人才、科研方面的需求更加强烈。希望以此次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新起点,深入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公司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和锻炼机会,卓越领航,实现新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