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陈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9-04 17:11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校长孙玉清带队赴部分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孙玉清先后来到东山宿舍区、瀚海宿舍区、英华宿舍区、文华宿舍区的部分楼宇进行检查指导。他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环境和设施,详细询问了相关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尤其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基础,宿舍文化的建设成效,将直接影响每名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人格的形成。孙玉清强调,要全面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随后,孙玉清还去休斯顿国际学院教学场地进行了检查。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