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孙凯明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9-12 11:10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16801.htm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友涛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山航海类专业新生报到处、西山体育场陆上专业新生集中报到处、北大桥校门新生报到通道、部分学院迎新点以及新生宿舍区域。实地走访检查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各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骨干,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交谈,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0级新生的入学管理和教育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干部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校领导在北大桥校门新生报到通道,与学生家长和2020级新生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向学生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家长在疫情过后参观美丽海大。

2020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研究生7200余人。今年的迎新工作在阵阵秋雨中有序进行,千余名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奔忙在三站一场、入校通道、报到现场,为2020级海大新同学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全力保障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