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静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9-14 15:59 阅读次数:

798142

9月11日下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指导民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推进工作。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民建大连市委主委丛林等陪同调研。校长孙玉清、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与来访人员会谈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主持。

7880B4

孙玉清会见了武献华一行,代表学校对民建省委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民建海大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民建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建在内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699645

调研座谈会上,许民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在政策、资源和条件上为党派成员议政建言予以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期待民建经济研究中心能够建设成为民主党派与高校协同创新的又一典范,为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究和议政建言提供一个良性互动平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民建大连海事大学支部主委黄庆波介绍了民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筹备情况,拟定组织架构以及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思路等。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541B1E

武献华听取了民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对民建海大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建省委将全力支持民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希望研究中心能够按照聚焦建言献策、服务中心工作、开门办中心的思路,越办越好,建成民建参政议政的品牌。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民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筹建情况。民建市委组宣处长曹勇,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安佰川,民建沙河口区主委臧维力,民建东财会员艾德洲,武献华主委秘书朱兰波以及民建海大支部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