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09-14 16:50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远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学校恢复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后的首家进校单位。校长孙玉清,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平以及各单位的招聘代表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黄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多领域的合作,专业及学科发展方向的契合度较高。学校肩负为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战略培养高级人才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养成读书和锻炼身体的习惯,坚守专业领域,坚持实干兴国,将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民族事业的发展有机结合,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

黄建平对大连海事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远海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以“好男儿家国情怀,航海学子请选择到中远海运集团来”为主题,围绕集团是航海学子报效国家最好的平台、是事业发展最好的单位、是家庭幸福最好的基础、是安全健康快乐工作生活最好的船舶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投身强国实践,仰望星空实现报国梦想,成长为伟大复兴时代的航海家、企业家、教育家。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劳务有限公司、大连中远海运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天津分公司、青岛分公司等11家子公司进行了现场简历收取与面试。此次招聘计划为我校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500个工作岗位。

据悉,为搭建更加便捷的校企合作平台,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对接渠道,学校根据教育部、辽宁省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招聘工作实际恢复线下招聘活动。为了详细了解2021届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精准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招聘信息推送及就业管理服务,学校从9月份起开展2021届毕业生“一生一策一方案”动态管理模式。以学校为桥梁,精准连接招聘企业与就业学生,全力以赴增强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市场开拓的精准性,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截止目前,9月份总计预约进校招聘活动132场次,用人单位295家,其中世界500强、国资委企业233家,占比78.98%。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