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赴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慰问挂职扶贫干部并参加校服捐赠仪式

作者:董彬 来源:政策研究室 编辑:张嘉桐 摄影:政策研究室 添加时间:2020-09-15 10:09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赵宝刚带队赴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慰问我校挂职扶贫干部胡明久,并代表学校向县中学捐赠教师制服及学生校服。

赵宝刚为县中学的学生、教师送上270套校服、制服,表达了大连海事大学对壤塘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并向立德树人、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赵宝刚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希望教师们要有远大理想,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要有高尚情操,做美好价值的弘扬者;要有丰富知识,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要有仁厚之心,做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同时,也希望各位县中学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做学习的主人公、做梦想的实践者。

壤塘县中学的学生代表向我校献上锦旗,表达了对我校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阿坝州副州长、壤塘县县委书记严华及壤塘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校服捐赠仪式。

据悉,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定点扶贫的新部署新要求,于2019年选派胡明久同志赴交通运输部定点扶贫县-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挂职县委常委、副书记,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