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同舟共济 携手战疫——中国银行大连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09-15 10:31 阅读次数:

13E8EF

9月14日下午,中国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黄建忠一行来校,向学校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赵宝刚会见黄建忠一行,并在综合楼82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D84E8

郑少南首先对黄建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给予学校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评估的前提和基础。患难见真情,中国银行大连分行在这个关键时期向学校捐赠8万只口罩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强烈的社会担当,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学校将会不遗余力为中国银行的建设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期待未来双方取得更大的成绩。

C392C

黄建忠首先回顾了和大连海事大学在财务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发展状况和建设目标。他表示,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有力支持。新学期伊始,随着学生陆续重返校园,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放松懈怠,在这个全民共同抗疫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海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581BA

座谈中,大连海事大学向中国银行大连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围绕其他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银行大连分行副行长刘军、公司部总经理姚波,高新园区支行行长苍荣祥、副行长华明星,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