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懿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9-25 16:1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懿文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等会见李懿文一行并举行座谈。

郑少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在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中作出了独具特色的海大贡献。他对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李懿文简要介绍了中远海运重工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特色,并对大连海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远海运重工与大连海事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作为世界知名的海事院校,大连海事大学为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凝聚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发展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副总经理王俊峰,大连中远海运重工党委书记李明昕,大连中远海运川崎党委书记潘志远、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陆泽卿,大连海事大学党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