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选中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唐振东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0-09-29 10:22 阅读次数:

9月27日,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选中一行4人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民强首先对查选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招商南油是一家综合实力强、文化底蕴深厚的单位,尤其在船员人才队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一直以来招商南油与海大在就业招聘等方面合作良好,此次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招聘实习、订单培养等方面校企合作交流,为海大毕业生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也欢迎各位优秀校友回母校分享工作经验,帮助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

查选中对学校为公司招聘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招商南油发展历史、体制改革和业务现状。他说,公司一直以来都与海大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在经历了体制改革之后,规模和业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海大学生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一直是被公司作为高级管理人才来培养,希望更多的海大毕业生加入招商南油。

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安质部总经理童学友、南京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