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9-30 15:39 阅读次数:

1BD873

9月29日,我校在中远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民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国松主持。

16C351

许民强表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处于十分重要的历史节点,全面摸清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特征,是制定宏观经济政策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总要求,强化部门沟通、注重协作配合,把做好本次人口普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1DDD68

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冯誉超通报了学校人口普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办公室杨永新传达了高新区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人口普查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了业务指导。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目前,学校已经完成“两员”选拔、普查辖区地域范围划分等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数据摸底、入户登记、数据汇总等工作落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