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检查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课情况

作者:王营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0-08 15:38 阅读次数:

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是研究生创新的前提,课程教学是研究生掌握学科基础理论的有效手段。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0月7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对新学期2020级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赵友涛一行先后到综合楼侧楼、尚德楼、积学楼等教学楼检查研究生上课情况,重点检查了教师和学生在课堂教学中的精神面貌,同时也通过多种途径抽查了在学校其他地点开课的研究生课堂授课情况。总体来看,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精神饱满,表现出较强的求知欲。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研究生任课教师未按课表规定上课,研究生院已责成开课学院了解情况、加强督导,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

105980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加快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持续提高“双一流”建设水平。

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