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第三十五次内部质量审核工作

作者:徐素繁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0-09 16:50 阅读次数:

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内审计划,学校于9月21日对各二级教学单位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职能部门实施现场审核,经过一周的工作25日完成现场审核工作。

10月8日下午,此次内审的末次会议在综合楼513会议室召开。被审核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管理者代表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曾庆成主持。

王小勇对内审中发现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表示,各单位(部门)对出现的问题特别是普遍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找准原因,提出解决措施,按时做好整改,同时为11月初进行的CCS换证审核做好充分的迎审准备。

他强调,质量管理体系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各单位(部门)要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质量观,用好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体系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审核组组长宋先忠代表审核组宣读了《第三十五次内部质量审核报告》,通报了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审核组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