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0-16 09:44 阅读次数:

1781EF

10月15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张俊峰、辽宁海事局副局长张凤伟,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等出席活动。上海海事局、天津海事局、辽宁海事局、江苏海事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等16家直属海事机构参加了宣讲会。

125A5E

许民强在致辞中对部海事局和海事系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多年来给予海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海事局、江苏海事局、镇江海事局主动担当作为,把我校师生利益摆在首位,确保我校91名随船实习师生从江苏安全返程,让我们倍感温暖。今天海事系统组团招聘首次走进海大,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海事系统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海事事业,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耀青春光彩。

11905B

张俊峰对我校给予本次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期间海事系统将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征程中奋力争当先行。这都迫切需要广纳贤才,通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活力,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海大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显著,历年来为直属海事系统输送了大量符合国际标准和需求的精专型高层次人才。希望双方能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与力量,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维度,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欢迎更多海大毕业生加入海事大家庭。

10193D

会上,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公务员管理处)林泊舟同志介绍直属海事系统招录工作情况、2021年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设置、专业需求等情况。上海海事局、天津海事局、辽宁海事局、福建海事局、连云港海事局等单位分别选派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F4938

宣讲会期间,许民强为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郎荣威、深圳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在长颁发了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聘书及感谢牌,希望诸位专家的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能够激励海大学子服务交通、回报社会,积极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各单位在启航楼隔断区与毕业生进行了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沟通洽谈。本次海事系统组团宣讲会吸引了500余人参会,总计提供了1400余个招聘岗位。


链接:近年来,学校强化与部属单位的招聘合作,通过精准对接部属单位,合理引导学生求职,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交通运输事业,投身交通强国战略。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主动出击,书记、校长发出《致交通运输部部属单位一封信》,主动联系交通运输部所属企事业单位65家,加强与部属企事业单位招聘合作,争取对海大招聘支持力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对接上述交通运输部所属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诚邀聘请就业指导专家30人。

我校及时开通了2021届部属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专栏。截止10月15日,海事系统、救助打捞局、长江引航中心、长江航道工程局等4家单位进校招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