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率队参加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作者:何舒 来源:党政办公室 科技处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0 10:41 阅读次数:

10月15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自然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陆昊,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覃伟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应邀参加开幕式及博览会系列活动。

本届海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高标准推出展会、系列论坛和多场投资洽谈等配套活动。我校以特装方式参展,“航海VR系列产品”、“船体检测水下机器人”、“船舶空气消杀净化装置”、“压载水快检设备”、“水下作业软体机械臂关键技术”等成果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充分展示,广受好评。

会展期间,郑少南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及部分参展单位、优秀校友等进行了交流,就人才培养、科技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科技处、党政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等有关同志陪同参展。

据悉,本届海博会共吸引了608家国内外海洋领域的龙头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63%,专业论坛数量18个,较去年增加了50%,充分展现出海洋经济在新冠疫情流行挑战下所具有的强大发展韧性和潜力。围绕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海洋生物医药六大板块,海博会现场大批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纷纷亮相。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