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广州海事法院与我校开展合作座谈会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0-21 09:12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广州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柳东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调研。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41EA1A

会上,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叶柳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州海事法院在师生司法实践、学术科研等方面给予我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端法律人才的培养,并积极探索创新培养模式,致力于培育和造就一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人才队伍,为海洋强国、民族振兴提供强力支撑。希望双方能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携起手来,在立德树人、教学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服务国家战略部署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37C6AC

叶柳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学校长期以来在海事案例审判、课题研究、法官培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大为广州海事法院输送了一批批基础厚、能力强、潜力大的优质人才,他们在海事案例审判工作及法院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当前国际形势下,海事审判工作面临的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能够在法律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海洋强国战略提供更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

4BDBDE

会上,双方还分别就人才培养、法官培训、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加座谈的还有广州海事法院研究室主任倪学伟、办公室主任陈铭强,我校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教授李天生等相关人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