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耿健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0-10-21 21:49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校长孙玉清一行赴上海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会见了孙玉清一行。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韩骏,中远海运船员管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远海运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韩超,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任永强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孙玉清表示,中远海运集团在航运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了充分支持与帮助,两家单位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事业发展同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契合度,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领域,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学校发挥出高质量的服务支撑能力。同时,他代表学校邀请许立荣来校为海大师生作报告。

许立荣对孙玉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学校为集团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强调,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培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他希望海大能加强与中远海运大学的合作交流,共同为航运业未来发展培养新型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不断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合作,有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

学校党政办公室董国松,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张术佳,科技处弓永军陪同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