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驻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许全耀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0-23 14:09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驻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许全耀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对许全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工作。赵友涛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希望代表处推荐合适的乌克兰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等活动,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

许全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希望与学校共享资源,推动学校与乌克兰高校的合作交流,搭建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的平台。

随后,双方就如何促进学校与乌克兰高校在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授课、学生长短期访问、共同开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和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