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新东方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房晓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0-10-26 17:01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应我校邀请做客海大讲坛, 为在校师生作了“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我校部分师生员工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周成刚用他在世界各地行走的照片、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大学之美;以切身感悟解读国内外大学教育的区别;思想新颖、观点独特,通过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做出的深入观察和反思,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与视觉盛宴。“在各个世界名校的展示墙上,无论是学术方面还是学生会学生工作方面,我们见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谈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留学深造,周成刚表示, 虽然出国留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一定是学生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途径。讲座现场,同学们不时为幽默的金句和新颖的观点鼓掌喝彩,并与嘉宾互动交流。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周成刚赠送了大连海事大学水手绳结。周成刚向我校师生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新作《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

此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了不同国家的教育特点,也更加明确作为中国的大学生,作为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积极的学习劲头,不断拓宽自身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勇于追梦、 砥砺前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