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0-27 12:52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主持。

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兆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理事会筹备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在交干院等单位的支持与帮助下,学校逐步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得到相关专家的高度评价。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坚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目前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希望今后进一步与交干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李兆良代表交干院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海事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高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有着良好的经验,一直以来交干院与学校联系紧密,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共同研究探讨疫情防控有效措施,同时在其他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誉超就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说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