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0-27 17:21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518310

郑少南听取汇报后,对各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专业建设具有长远意义,将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他强调专业要与学科协同发展,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加强领导,强化条件保障,进一步加大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投入,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全力支持;二是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周密组织、认真安排,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严把资料关,检查督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三是各学院要切实负起责任,集中所有优势资源,精心准备申报材料,把申报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47B772

副校长赵友涛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校内选拔情况、下一步申报的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相关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申报一流专业前期所做工作及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一流专业遴选标准、申报书的填报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各专业将结合讨论情况,对照标准要求,重新修改申报书,突出专业办学特色,力争获评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