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孙志俊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嘉桐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1-09 10:44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孙志俊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926会见了孙志俊一行。

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孙志俊一行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韦立国际集团做为业内知名的航运企业,业务发展需求与海大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集团公司通过校园招聘、员工培训等渠道不断促进校企之间的互动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与精准对接,让更多的海大学子加盟到韦立国际集团。

孙志俊对学校给予韦立国际集团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他说,海大是集团公司重要的人才来源基地。集团公司综合业务发展态势良好,需要大量的优质人才加入。希望更多海大毕业生通过实习、招聘等渠道加入韦立。

参加会见的还有青岛韦立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淑英、人力行政经理王瑞亮,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等。

当天,韦立国际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105举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