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13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5 14:36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示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等13门课程入选公示名单。其中,包括线上一流课程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课程详情详见附件。

经软科统计,在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600多所院校中,我校入选的课程总数量排列第64位,入选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数量排列第15位,凸显出学校一流课程的建设成效,彰显了教师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夯实基层教学组织,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本科教学模式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的课程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