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10次会议

作者:王庆名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2020-11-17 11:58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10次理事会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的形式举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杨新宇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理事长董国松受理事长郑少南委托,向理事会、监事会汇报了2019年度基金会的工作情况。他详细汇报了基金会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公益项目开展情况;介绍了基金会在积极依托学校110周年校庆、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和教师优势以及通过不断改进捐赠回馈机制来争取社会捐赠方面所做出努力;列举了基金会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细化项目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以及推进信息化管理进程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在总结这一年来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基金会面临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基金会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就扩展接受捐赠途径、加强项目设计与发布以及做好校友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基金会理事长郑少南做了总结讲话。他从怎么看、怎么担、怎么干三个方面,详细地分析了高校教育基金会的时代特征、重要地位以及广阔巨大的发展空间,提出一定要以基金会理事会为核心,广泛辐射到所有校友和社会各界,在为学校发展建设争取资源的同时也要体现对每一位海大人的关心与关爱,通过精准对标对表、不断改建创新、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最终实现基金会的全面、长远发展。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的重大业务活动情况和2020年部分非限定性资金使用计划”,新修订的《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管理办法》、《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印章管理办法》以及“基金会接受捐赠资金用于设备购置的项目财务支出核算方案”等议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