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座谈交流会

作者:阚颖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1-20 10:57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学校举办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党校干校校长郑少南,党校干校副校长、组织部长赵宝刚,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郑少南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我校也正处在开局“十四五”、巩固深化“双一流”建设成效的重要时期,同样面临“赶考”。本次培训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举办的,在这一关键节点上,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要使二级党组织书记们振奋精神、焕发斗志、升华思想。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参训学员应通过党课等形式,及时将培训所得扩大,将老一辈的精神带回来、智慧带回来,力争在“赶考”中,给上级、给师生、给校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培训,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应该多到革命圣地接受教育和洗礼。

会上,郑少南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着重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重要指示,并对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做好党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王义波代表组织部及参训学员汇报了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学员们交流汇报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