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与政策解读会

作者:沈琳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11-23 09:50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楼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与政策解读会。副校长王小勇出席,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主管科研、学科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曾庆成主持。

王小勇表示,学科评估是对参评学科进行的综合性全面诊断,也是对学校阶段性学科建设水平和成效的一次系统检验,对学校的办学声誉、建设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同心同力,明确指标要求,“吃透”指标标准,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并以评估为契机,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协同联动,全力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曾庆成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20〕44号)等文件精神,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改革举措和《简况表》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

与会各单位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