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涂晓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张嘉桐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12-03 16:16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下午,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涂晓平一行来校调研。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会见涂晓平一行并举行座谈。

郑少南简要介绍了学校明晰办学定位、提升办学站位、坚守办学本位,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衷心感谢长航集团在海事人才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涂晓平简要介绍了长航集团的发展沿革和主要情况。他指出,长航集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积极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希望能够与大连海事大学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打造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

双方就航运人才培养及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涂晓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波,南京长江航道工程局副局长朱长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郑文波,及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处、轮机工程学院、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