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海大始终与你同在丨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2-27 11:13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大连市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注重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底线思维,坚决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工作不断。老师们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全力“战疫”,充分体现了海大人的责任与担当。目前,学校全体师生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大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根据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在大连疫情结束前,在连所有高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学生一律不离开大连。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或许早早规划好了回家的行程,父母也已经为你们备好了家乡的饭菜、收拾好了干净整洁的房间。当返家的行程被按下“暂停键”,学校非常理解大家此时的内心感受。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学校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大家在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同学们因放假时间调整损失的退票、改签费用,并按照上级要求,在疫情结束的第一时间安排大家安全有序错峰离校。

老师们、同学们,学校将实施最高标准更严措施的校园封闭管控,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到校,访客禁止入校,同时,在防疫物资、医疗保障、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筑起坚强堡垒,守护每一位海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4日,如果疫情还未结束,学校将开启新学期教学安排,寒假向后顺延。此心安处是吾乡,希望大家安心学习,安心工作;多年过去,当大家回首往事的时候都能够说:我履行了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我为我当年的坚守倍感骄傲和自豪!

老师们、同学们,任何困难面前,学校都始终和大家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同进退,全力守护每一位海大人的健康与安全。请相信,我们必将取得这场“战疫”胜利,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大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海大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

2020年12月26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