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2-29 10:10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巡查期间,赵友涛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考试安排、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之下的考场设置、师生防护及物质保障等工作,对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友涛强调,特殊时期特殊考验,要严格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的防疫标准来组织开展考前准备、考场检查及防疫保障等相关工作。他要求,务必督促考场所有人员全程戴好口罩,督促监考人员佩戴一次性手套、合理布置考场座位间距,尽最大力量保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第18教学周(12月28日-31日)为期末考试周,共计安排考试898场次,考生31241人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连海事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发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生考试须知》,为疫情之下科学有序、平稳顺利地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提供了坚实有效的指导与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