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喜获10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1-12 16:28 阅读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认定2781门课程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校“步进电机调速闭环系统PID算法虚拟仿真实验”等103门课程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数量位列全省第三。

本次获批的省级课程中,包含五大类别:“线上一流课程”1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7门、“线下一流课程”3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0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6门。

这是学校继获批18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后,在课程建设成果方面实现的又一次突破,也是辽宁省教育厅对学校多年来“金课”探索与实践成效的认可,有助于推动混合式教学的常态化应用,助力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附:2020年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