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军 来源:保卫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1-20 10:5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属地学校安全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链”平稳运行,1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带队进行了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假期安全重点对实验室、学生公寓、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等进行了抽查。赵宝刚一行先后来到环工楼实验室、英华五公寓、中心食堂、后勤集团东山供热部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在环工楼实验室,检查组详细了解各类实验室寒假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在英华五公寓,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学生工作干部,听取了学生离校最新进展;在中心食堂,重点询问了师生饮食供应的运行保障情况;在东山供热部,对锅炉烟气环保排放和供水管路冬季防冻作出强调。本次安全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贯彻学校相关要求和部署,相关安全措施周密有效,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

赵宝刚在检查过程中对安全工作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询问指导,同时慰问了教学、生活一线的师生员工。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师生健康和校园平稳的必要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老师和同学们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和开端持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定祥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