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全国妇联授予我校财务处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作者:王文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3-09 08:24 阅读次数:

近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下发文件《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 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的决定》(妇字 〔2021〕 9 号 ),决定授予我校财务处“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财务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辛勤耕耘,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财务业务这一天地里谱写华美乐章,展现新时期女性美好形象。致力于通过信息化建设,实现业财融合,解决管理和服务难题,打造智能化财务。实现了从网上预约报账、发票在线验证、报销线上审批、单据自助投递、报销进度时时推送、档案线上查询、物流随时可查、24小时智能问答等全流程无接触报账和服务模式。2020年,财务处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成为交通运输部财务系统的一面靓丽旗帜。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不懈拼搏进取,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