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洁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曲建武教授

作者:王文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2-02 21:39 阅读次数:

2月2日,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洁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学校副校长赵友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晓雪陪同走访。

袁洁详细了解了曲建武教授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宣传部向曲建武教授致以诚挚的敬意以及节日的祝福。她表示,曲建武教授是全国重大典型,是海大的骄傲,更是大连的荣誉。曲建武教授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方法,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特别是大连发生疫情期间,在云端讲授开学第一课,发出致大学生朋友们的一封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希望曲建武教授能够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大连思想政治工作,扎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为大连更好更快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曲建武感谢大连市委宣传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中国特定的国情,决定了当代学生是一个承载社会、家长高期望值的特殊群体。他将继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紧紧抓住学生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大连市委市委宣传部青少处(志愿服务处)处长杨光,高新区文明办主任郭瑞芳陪同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