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检查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1-03-15 15:50 阅读次数:

《开学了!》图片新闻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19313.htm


3月15日,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启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全校师生迎来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第一天。

上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走进励志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赵友涛一行认真核对查看了教室课表,巡查了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检查发现,学校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服务保障工作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赵友涛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在新学期伊始所展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风貌。他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本科教学工作,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4FCB58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