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党组对大连海事大学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作者:张利成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3-17 10:01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6日,学校召开工作会议,宣布交通运输部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翟艺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二级教授、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翟艺宣读了部党组的任免决定。经研究决定,罗钟山同志任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免去李信标同志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翟艺对本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她指出,本次领导班子调整是部党组充分考虑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经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并征得辽宁省委组织部同意后做出的决定。

翟艺介绍了李信标、罗钟山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两位同志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李信标同志在北海救助局党委书记的领导岗位上继续发挥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北海救助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罗钟山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学校纪检工作特点,把握高校教育发展规律,早日完成角色转变。

会上,李信标、罗钟山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李信标在发言中用“感恩与感谢、留恋与不舍、祝福与祝愿”三句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表示很荣幸见证并参与了海大的建设与发展。罗钟山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讲政治、讲团结、讲责任、讲廉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对标对表。

会上,党委书记郑少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他对李信标同志在学校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祝愿李信标同志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罗钟山同志尽快融入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海大师生期望。

郑少南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各级干部和全校师生,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坚持对标对表谋发展、对需对心办实事,强化战略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校长孙玉清主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