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黄建忠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洪振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3-18 09:15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中国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黄建忠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在822会议室会见了黄建忠一行并进行座谈。

党委书记郑少南对黄建忠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在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正值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关键机遇期,更需加大投入,争取多方面的合作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商,深入研究合作方式和途径,互利互信,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新发展。

校长孙玉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校企合作基础深厚,尤其是在去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银行为学校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强烈的社会担当。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期待未来双方取得更多成果。

黄建忠回顾了中国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海事大学在多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发展状况和建设目标。他表示,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有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探索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的沟通和联系机制,不断扩展合作空间和广度。

中国银行大连分行副行长刘军、行政事业部总经理陈革园,园区支行行长苍荣祥,副行长华明星,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