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动员培训会议

作者:张利成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3-19 15:40 阅读次数:

3月18日,学校在中远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议。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宝刚出席会议并作填报辅导,申报新聘期处级领导岗位意向的科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赵宝刚首先从“选任工作准备、选任工作原则、选任方式程序”三个方面对新聘期干部选任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从“由谁来选干部、选什么样的干部、怎么选干部”三个维度作了释疑解惑。他希望大家要把握好组织与个人的关系,把握好岗位调整和工作不断的关系,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

为确保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精准无误,赵宝刚就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向党组织如实报家底、亮家事;二是要增强行动自觉,亲自查验相关证件、合同、账户等资料;三是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认真学习相关法规政策和填报要求。

最后,赵宝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易错易漏点,详细讲解了相关填报要求。

据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已经成为干部选任的一道必经程序,为帮助填报人员规范真实填报,党委组织部精心制定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学习材料汇编》《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示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指南》等材料。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