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考试专家集中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3-16 11:26 阅读次数:

3月15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考试专家集中办公会在我校召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副处长李跃全、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了会议。船员考试专家委员会、相关海事管理机构、中国海事服务中心等三十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李跃全代表部海事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集中办公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一是深入落实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及《船员考试专家委员会工作章程》相关要求,逐步打造中国高素质船员队伍;二是希望委员们群策群力,形成今后船员考试改革总体思路;三是部署船员考试专家委员会各工作组试题建设任务。

赵友涛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海大召开办公会议、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部海事局组织成立了船员考试专家委员会,是解决考试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支持船员考试专家海船轮机工作组相关工作,助力船员考试改革;二是积极参与委员会各项工作,贡献海大力量和智慧;三是切实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提升我国在国际海事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会议上,针对船员考试改革举措及任务,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相信在部海事局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各位委员的辛勤努力下,中国的船员考试改革发展将迎来新的征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