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3-24 18:59 阅读次数:

3月22日,我校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汇报,审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主持。

郑少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实施方案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对标对表理念,工作推进过程也要注意对标对表新的要求和先进经验,力求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突出实效。同时要注重结合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根本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师生一线进行调研,汇总师生需求后制定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各二级党组织要先征集师生意见,进行酝酿讨论,在制定本级党组织为师生办实事清单的基础上,提出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清单。

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民强表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三份文件是根据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的,对学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规则,尤其是指导组如何有效开展指导工作做出了规定,目的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同时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领导小组成员马晓雪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三份文件的起草情况,并介绍与部巡回指导组沟通情况和3月底前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方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