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航海学院调研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

作者:温萍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3-25 10:02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航海学院对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航海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

赵友涛对航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目标管理要同学校的发展规划紧密相连、有效协同,要注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目标有机融合,通过目标管理持续激发学院潜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他希望航海学院继续发挥好目标管理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努力为学校新时期建设贡献力量。

高平全和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分别就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就目标管理考核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