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赴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1-03-25 16:36 阅读次数:

3月24日,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友涛、王小勇等一行赴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英特尔大连公司总经理车广礼带领海大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英特尔展示区、Lab实验室、数据中心及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英特尔大连公司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领先优势等。车广礼对郑少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海大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郑少南表示,英特尔在技术研发、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及工作理念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能够更加全面、深入了解英特尔,推动与英特尔开展更多实质性、创新性合作。

座谈会上,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战略总监、人事总监、公共事务总监、招聘总监、软件及自动化技术部总监等分别介绍了英特尔各领域具体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人力资源管理、毕业生招聘、人工智能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成立专班,加强对接联系,加快推进校企合作落地落实。

郑少南一行还慰问了在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就职的海大校友,并合影留念。大连遨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祥武,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