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轮机工程学院调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作者:孙人杰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3-31 08:38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研。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赵友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组织本次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目标管理要与学校的发展规划紧密相连、有效协同,要注重和职能部门的考核目标有机融合,通过目标管理持续激发学院各项工作潜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

王义波代表学院对调研团队到基层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征求意见的情况。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根据教职工反馈意见和建议,结合《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及单项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聘期目标任务书和《大连海事大学2021-2024年聘期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聘任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