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交通运输部党校第一副校长易振国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3-31 16:40 阅读次数:

3月31日,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交通运输部党校第一副校长易振国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宝刚等会见了易振国一行并举行座谈。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易振国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锚定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战略目标,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明确的“2+4+1”发展方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与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干部教育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发挥特色、汇集优势、互惠互利,共同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易振国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底蕴深厚、使命坚定、特色鲜明,近些年在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此次带队调研就是希望能够寻求学习、寻求合作、寻求支持,进一步推动与大连海事大学合作更上一层楼,开展更多、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型智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易振国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智慧港口与自动化码头实验室、校史展馆、航海模拟器。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办公室主任张宏达、人事处处长周万枝、远程教育部主任俞诗京、道路教研部主任韩冰、办公室副主任孙忠华等参加了调研。大连海事大学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人文社科研究院(航运发展研究院)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