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1 14:13 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外国语学院就新聘期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赵友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组织本次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希望听取学院对目标管理考核、“十四五”规划及2035战略规划的意见,并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征求学院对“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建议。他强调,学院应结合外语的自身特色,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通过目标管理促进学院学科及专业发展。

徐斌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在上一聘期目标考核中遇到的困难和学院发展中的制约因素作了汇报。副院长曾罡就“十四五”规划及2035战略规划发表了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聘期目标任务书中各项指标、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学院博士点申报、专业增设、“外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政策研究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