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王恩思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06 15:23 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就新聘期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印主持。

赵友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组织本次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修订的关键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听取学院对目标任务考核、学校“十四五规划、二零三五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希望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学院能够结合学院特色,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做好全校的通识教育,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曹印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教师考核要求等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相关文件提出了对应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聘期目标任务书中各项指标、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