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4-07 12:19 阅读次数:

4月6日,辽宁省政协主席来校调研,走访看望在我校的省政协委员。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陪同。

周波亲切慰问了在我校的省政协委员郑少南、简俊,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史展馆、智慧港口与自动化码头实验室,听取了学校发展历程的详细汇报,调研了智慧港口与自动化码头实验室发展及建设情况。周波勉励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深入了解、真实反映界别群众情况,积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为辽宁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郑少南表示,学校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聚焦海事特色,加快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