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访问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21-04-12 11:14 阅读次数:

4月8日,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访问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双方就拟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殷林、副主任宋溱等出席了座谈会。

殷林对孙玉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行业应用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强调,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一直以来紧密对接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充分发挥海事卫星、国际搜救卫星、交通应急宽带卫星等独特资源优势,为全球海上遇险安全通信、交通运输部和行业安全应急通信等提供保障服务,全力打造交通运输行业北斗应用发展中心、行业大数据服务中心。

孙玉清对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在交通运输行业建设和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对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对海大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依托双方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布局,共同探讨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开发和共享、教授互聘、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模式,不断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交通运输行业广泛应用。

双方就课程设置、教材编写、实验室建设、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访问交流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