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研究生导师队伍能力提升攻关项目开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刘颖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1-04-12 15:20 阅读次数:

4月10日,辽宁省研究生导师队伍能力提升攻关项目开题研讨会在我校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辽宁省政府学位办副主任隋志成、我校副校长赵友涛、本攻关项目省内承担单位代表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主持。

赵友涛首先代表学校对隋志成主任和省学位办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省内承担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导师是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和全面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担负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表示,由海大牵头的“辽宁省导师队伍能力提升攻关项目”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指导水平,促进辽宁省研究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隋志成首先肯定了我校在项目方面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攻关项目”提出期望,他表示,研制辽宁省提升导师队伍能力相关政策及办法是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协同攻关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承担单位能够充分研讨、共同协作,争取圆满完成本次任务。他还对任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丹介绍项目任务概况及文件制定思路和内容,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同敏作会议特邀报告,本攻关项目省内承担单位代表围绕提升导师队伍能力素质、分类分层导师培训、优秀导师和导师团队遴选等内容作专题报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