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主任柴进柱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高孝夫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4-14 09:46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主任柴进柱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接待来访人员并参加座谈,座谈由王小勇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柴进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向好,通过不断强化内涵和队伍建设,在软件建设特别是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下一步,学校将更好地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打开视野,了解行业需求,精准服务于行业和产业发展,使双方在发展基础上实现共赢。

柴进柱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整体情况。他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再次回到母校,衷心祝愿母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蒸蒸日上。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与大连海事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履约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海洋强国建设。

孙玉清与柴进柱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有组织、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与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通信信息处处长于树海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就业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副主任邓祝森、办公室副主任任超、航标导航处处长刘铁君、大连航标处处长郜喆、大连通信中心主任古毅良,学校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