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参加交通运输部“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

作者:王文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5-06 13:58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内宣传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指出,“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和“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获得者,是四千多万交通人中的佼佼者,是人民交通为人民宗旨的坚定践行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弘扬者,是新时代交通精神的忠实传承者。杨传堂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四千多万交通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强我中华、联通世界的伟大进程中,砥砺前行不断丰富新时代交通精神谱系,奋力奏响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时代最强音,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并为“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颁奖。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志清,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魏地春,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为“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颁奖。中国铁路青藏集团公司格尔木工务段望昆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于本蕃等10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20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等4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称号。

视频会后,许民强要求,要把大力宣传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立足伟大时代,在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征程中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书写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奋斗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