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5-12 15:31 阅读次数:

5月12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在综合楼822召开,通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及领导小组派出的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许民强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以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相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扛稳责任,守好责任田。聘期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指导组所有人员要按照“随岗不随人”的原则,从始至终、从严从紧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指导组要发挥作用,监督指导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有调整的单位平稳过渡;二是聚焦急难愁盼,为师生办好实事。要摸清底数、优化清单、注意反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三是对标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要结合部指导组提出的“五个进一步”建议,对标对表,明确重点,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挖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强化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分类指导,做实党员承诺践诺,做好先进典型的培树。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通报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她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特色开展自选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各指导组结合二级党组织实际,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旁听会议、参加活动等方式开展工作,指导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时她指出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存在的不足,并介绍了部指导组6月初来校进行抽查督导的有关情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